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吃什麼 流感 2013燈會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教育學習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翻譯機電子辭典哪種比較好. 發問者: 批 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3-28 10:05:51 解決時間: 2011-04-07 08:10:5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0% .共有 10 人評價. 因為從沒使用過..所以請教使用過的人.. 電子辭典..翻譯機哪種好用? 如果可以的話..可否提供幾種機型供參考? 1...如果有多國語言版最好..至少也要中..英..日.. 2...發音要標準..是真人發音的嗎? 3...單字要夠多..大概有幾個? 4...電子辭典或翻譯機..有螢幕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找 死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4-07 08:04:30 [ 檢舉 ] .我要買翻譯機.快譯通.無敵.哈電族拿一種較好 告訴你我的使用經驗, 相信能幫上一點兒忙. 用過了兩台無敵和一台快譯通, 和現在電腦裡灌了Dr. eye. 我發現, 快譯通的電腦搜尋程式設計的不如無敵的好. (我有學程式設計, 知道資料庫搜尋設計語法的不同可以差很多) 當你對某個字的拼法不確定時(像我在看探索頻道等節目時, 一再出現的某個單字, 看字幕知道意思, 卻不知道它怎麼拼的時候), 任意用該字的音去輸入, 然後按搜尋, 然後用 拼音校正 功能找字. 我發現, 無敵都能找到我想要找的字(更正你拼錯的字母, 然後找到對的字...這個功能對學英文很重要----對我來說) 無敵CD-876電腦辭典(兩色) 同樣的情況, 在快譯通, 卻只能搜尋到一串垃圾. 我有一台全新的快譯通, 買了3年, 用不到幾次, 就因為它讓我搜尋的很不順, 我乾脆不用它, 用電腦裡的字典dr.eye多, 最後把它送人了. 所以, 建議你不要買快譯通, 浪費錢!!! 另外, 若你不是要帶去上課, 則, 建議你去找Dr. eye(譯點通) 軟體來灌在電腦裡面就很好用囉, 因為它也是英業達的產品. 你會發現, 要查一個字時, Dr. eye 軟體找到的內容, 在無敵cd裡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 而 Dr. eye (譯點通) 軟體比起翻譯機來講, 又有些不同的功能, 比如你在讀已經是電腦文字的英文文章, 用 Dr. eye (譯點通) 軟體來查字典會比按翻譯機快很多, 而且它的即時翻譯功能讓你快速的前後交互參照前後文, 會找到較正確的字意. (還有其他功能, 不再贅述)所以, 結論是: Dr. eye (譯點通) 軟體 > 無敵cd系列翻譯機 > 快譯通翻譯機 但若你有考慮到攜帶便利性的話, 買台無敵是絕對沒錯的囉. 當然, 不用太高級, 但字數收錄多不多才是你的考量. (p.s. 學英文絕對不要買哈電族, 會誤導你對單字該有的意義的認識) 無敵 CD-865電腦辭典(兩色) 2. 現在的翻譯機功能都好花俏呀~! 但我還是最推薦無敵。 因為無敵的內建字彙很多, 而且翻譯的正確性非常高; 我的意思是說國人常常在翻譯機上查了一些vocab之後, 就直接把這些字放進所寫之文章裡, 但大部份的用法都不太正確。 無敵查出來的字彙比快譯通的準確, 而且生字有例句讓你查證說是不是你想表達的意思。 還有其他的一些影音學習, 說真的實質幫助不會那麼大, 但偶而看看還是不錯的。 還有一些多國語言的學習也很不錯, 外加一些其他的附加功能 (mp3, 遊戲跟行事曆等) 再來就是無敵很耐用, 聽說很多人都用十幾年... 我的第一台無敵從小學二年級用到國中, 被我弟踩成兩半修好後還可以繼續用~! 高中買了當時最新的款, 現在因為不用翻譯機了所以就給我弟用, 他一天到晚摔那台也還是活的好好的。 不過憑良心說, 雖然兩家的發音都很好, 但是快譯通的發音比無敵真實, (有啦, 無敵現在有進步) 只是我認為要學好發音要直接跟外國人講話的啦, 翻譯機只是輔助而已。 http://smile916315.pixnet.net/blog http://uouo13.pixnet.net/blog http://uouo2.pixnet.net/blog http://uouo3.pixnet.net/blog http://uouo7.pixnet.net/blog http://uouo12.pixnet.net/blog http://uouo6.pixnet.net/blog 相關詞: 無敵電子辭典,電子辭典比較,電子辭典推薦,快譯通電子辭典,日文電子辭典,英文電子辭典,電子辭典價格,哈電族電子辭典,教育部電子辭典,電子辭典哪裡買 電子辭典,快譯通,多國語言,功能,翻譯機,電腦,軟體,程式設計,發音,學英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回答得很詳細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語文 ]推薦電子辭典 (( 急 . [ 教育學習 ]電子辭典說明&推薦 . [ 日文 ]學日語 電子辭典 該選哪牌 或推薦CD 888 MD8100 . [ 筆記型電腦 ]電子辭典買的必要? . [ 教育學習 ]不錯且適合我用的電子辭典 . [ 隨身聽 ]請問台灣那裡可以買到日文電子辭典?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l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3-30 09:08:36 [ 檢舉 ] ..推CD-885~~ 1、跟另一大牌比起來,學習的效果跟效能都更好,有內建牛津高階、朗文辭典,這都是國外授權的大辭典,內容道地豐富又不難,會比國內自編的更實用,加上885有”活辭典”功能,這個很不錯的地方是可以讓你把字與相關用法整個串起來~~ 2、有超級家教,加上新送的片語等等就有將近2000篇了~~~比快譯通少少的100多篇有誠易多了,而且內容也比較有深度,延伸到文法、句型、片語、閱讀等各單元 3、發音很自然,我個人覺得甚至比快譯通的更好 4、有5吋大螢幕~~看久了眼睛還是可以保持在舒適的狀態~~ 002 回答者: 水雲居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購物 | 影像設備 回答時間: 2011-04-01 21:19:51 [ 檢舉 ] ..您好 無敵比較好用 無敵 CD-885牛津朗文電腦辭典(兩色) ♥獨家首創活辭典 ♥Live Voice發音全新升級 ♥500萬大字庫/167本專業辭典 ♥!Smart影音學習法 ♥5寸大螢幕 無敵 CD-865電腦辭典(兩色) ♥三大權威鉅著:牛津/劍橋百科/當代辭典 ♥490萬大字庫/167本專業辭典/13國辭典/20種多國語言 ♥SD/MMC擴充槽,最大支援SDHC 32G 無敵 CD-877電腦辭典(兩色) ♥500萬字庫/20國際語言/13國辭典 ♥華杏醫學、旗標電腦等167本專業辭典 ♥牛津高階第七版/朗文當代第四版/劍橋百科全書/當代英語搭配辭典 ♥獨家活辭典/超級家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80923&co_servername=5666c63dd3d35ec3d4c0547de27c5982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熱門3C 四核心 Vista電腦 . .刊登贊助網站•無線電維修首選 台北祥辰 hipage.hinet.net/747 本公司專營無線電對講機出租買賣、無線工程設計、無線同步翻譯機。 hipage.hinet.net/747 •森森購物網 電子辭典超值選 www.u-mall.com.tw 選購快譯通電腦辭典來森森!多國語言收錄,真人影音教學,讓你學習快速上手! www.u-mall.com.tw •超值品牌3C 線上買就是便宜 www.etmall.com.tw 東森購物網熱賣翻譯機、MP3、MP4,品牌款式應有盡有,清晰音質立即體驗! www.etmall.com.tw •快譯通商品下殺 www.gohappy.com.tw GOHAPPY換季驚喜價!鍵盤、滑鼠、USB、多款辦公小物,買到賺到超划算! www.gohappy.com.tw •選購電子辭典 就上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爆好康!無敵、快譯通、哈電族,豐富資料查找翻譯都Easy,最高送1200! shopping.udn.com •免費Adobe ACA模擬考試 www.pcschool.com.tw 免費Adobe認證電腦模擬考,準備好再上,限額100名!填表再送考證光碟。 www.pcschool.com.tw.最新教育學習 發問中 已解決 .線上學英文的方法?線上學英文有哪家效果好? 用word的時候,用直書時英文字翻不過來怎麼辦? 英文名字該怎麼取比較好記? 中打遊戲,for mac 輸入法怪怪的 只能用螢幕小鍵盤 我用的是筆記型電腦 更多 Face book時間軸無法查到之前塗鴉牆上的資料 家中長者想學電腦,但是中文輸入卻是一大難題! 可以將PDF打開時設定為正向嗎?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教學網站 使用方式 補習班 證照 公式 排列 轉檔 檢定 TQC 合成 擷取 工具書 遊戲 教學影片 燒錄 寫程式 安裝 設定 統計 日文 函數 操作方法 分析 認證 欄位 重灌 修改 剪輯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