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汽機車> 保養維修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新車訓車問題. 發問者: ★最愛大姐姐~找工讀inG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6-02-08 00:54:58 解決時間: 2006-02-18 08:55:05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5 人評價.我的勁戰SR買不到一個月 騎了500KM換機油 500KM之間我都跑在60KM/HR以下 現在500KM多我雙載騎直線平路 我油門慢慢加到底 極限只能到80幾快90 是甚麼問題呢?? 還有我該熱車ㄇ?? 我問機車行老闆ㄊ說這種ㄉ不用熱~ 各位機車達人拜託了 2006-02-08 01:10:58 補充 可是我給我朋友GTR新車在過 ㄊ雙在可以到100左右 沒改過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瑪西™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2-12 04:52:35 [ 檢舉 ] .訓車能訓出好車或不好的! 可能你訓車沒訓好 你新車期間有熱車的習慣嗎? 還有機油品質也有差別喔(我推薦AGIP的) 你油門慢慢+到底才80快90 也有一種可能是 你的時速表問題 雖然時速表上是80~90 但是實際速度已經超過也有可能 也有些人的時速表 我們稱為快樂表 因為時速80~90 他的時速表已經100~105左右 跟實際速度不符合啊 看起來多快樂 好像真的跑很快一樣!! 熱車不用熱? 可能是方法問題喔 以下是我之前回覆別人的方法 要如何熱車呢? 這問題很簡單 大多數人的觀念中,總認為一大早(或長時間未用車) 要用車時,在發動車子以後以怠速原地暖車, 等個三五分鐘再上路,這樣對車最有益 其實不見得喔 接下來是轉貼的統計 但實際上呢?您確定這是正確的暖車方法嗎? 根據一項統計數字顯示:引擎機件部份的磨損,有超過百分之七十的比例是在冷車發動後三分鐘內造成的.因此,應如何才能正確地暖車,相信是所有愛車人士關心的話題 正確熱車我白話一點說明好了 你大概發動車子後 帶個安全帽然後把衣服拉鍊拉一拉 或是整理一下...就可以騎出去了 時間大概30秒~1分鐘左右 但是騎出去 不能就狂吹油門喔 時速大概30~40左右 讓引擎的零件運作 這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呢? 因為引擎在未達工作溫度之前 ( 大約在攝氏 90-110 度之間 ),其供油系統因溫度尚低,均無法有效地將汽油完全氣化 (相信大家都知道, 液體溫度上升到沸點就氣化了 ) 在汽油尚未氣化而呈 " 濕濕 " 的液狀時, 是不容易燃燒而發動引擎的. 此時就要靠阻風門的作用, 阻止部份空氣進入汽缸,以提升汽油 / 空氣的混合比, 並提高引擎轉速使引擎不致熄火. 當達到正常工作溫度後, 自動阻風門自然會因機械的動作而恢復正常狀態;而手動阻風門的車子務必記得將阻風門放回, 否則因油 / 氣混合比過高, 不但浪費汽油, 馬力不足, 而且汽油燃燒不完全會冒黑煙. 一具冷引擎要達到正常工作溫度約需七八分到十幾分鐘不等, 依車種不同而定;而在這段時間中, 也不需要原地暖車, 只要不以高速行駛就無妨. 有熱車那當然就有冷車!!! 記得騎回家要冷車 但是不是騎很快到家後 原地讓車子在那轉動 等個幾分鐘 這是錯誤的 車子原地休息 只會讓引擎部份過熱 完全沒達到 冷車的效果 真正的冷車是 高速行駛之後,在接近目的地時放慢速度,就可以降低不少溫度,尤其是機油油溫跟水溫。 個人覺得原地怠速不需要過長,放好安全帽跟其他配件之後,就可以直接熄火啦... 在人何必雙載還要飆車呢~"~ 雙載騎快還滿傷車的說!!!(我是這樣認為) 還有勁戰真的很快 我朋友載我他只改了傳動跟管子(他改起中喔) 跟另外一台有改的勁戰 在馬路上狂飆(街跑) 對方還巴不掉我們...(好遜) 我們還會跑道前頭喔 ^^ 而且我朋友那台可以跑道115up 實際速度我不是很清楚 改車是改動力 並不會到貼表 他只是增加你的動力 例如你10秒才會到那邊 改了後大概5秒就會到了 要改道拉尾速或是貼表 應該就屬改缸了!! 參考資料 自己玩車的經驗(瑪西) 相關詞: 新車訓車期,jr新車訓車,汽車新車訓車,新車訓車要多久,機車新車訓車,新車訓車方法,rsz新車訓車,cuxi新車訓車,新車訓車時速,新車訓車問題 新車訓車,問題,汽油,汽油燃燒不完全,引擎,自動阻風門,時速,AGIP,溫度,原地[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保養維修 ]新勁戰到底要怎麼訓車!!! . [ 保養維修 ]新車養車(訓車)問題 . [ 保養維修 ]新車訓車時一個人騎和載人有差別嗎 . [ 保養維修 ]新機車訓車的問題 . [ 保養維修 ]新機車訓車問題 . [ 保養維修 ]有關訓車 GTR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ui Liang Yen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02-08 01:00:13 [ 檢舉 ] ..大哥... 就算是你大改了非常多... 也將差不了多少... 新車就別急著死摧... 忍著點,勁戰要改裝有花不完的空間,只要你有錢,要能騎到150kms/hr都可以.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休旅車 二手車 Yaris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琥盛 專業機械五金零件 www.supersen.com.tw 30年口碑經營,交貨迅速品質保證,提供汽車氮氣缸、氣壓棒之客製化製造服務。 www.supersen.com.tw •超優惠價出賃汽車公司 supercheapcarrental.com 在美國洛杉磯、舊金山和奧林其地區都有分店的出賃汽車公司。 supercheapcarrental.com •葆體 - 台北 瑜珈 教學 www.bodhiyoga.com.tw 母女同行報葆體瑜珈課程,各購10堂只需9000,名額有限等你預約! www.bodhiyoga.com.tw •瑀軒藝術公司 字畫收購 www.yuxuanart.com.tw 長期高價收購中國書畫,專業誠信、價格滿意、免費鑑定、全省到府收購! www.yuxuanart.com.tw •易搜網 - 水刀抽脂資訊 www.esearches.com.tw 尋找水刀抽脂搜尋資訊?易搜網含各家診所及手術資訊,給您第一手相關資訊! www.esearches.com.tw •復興設計創意漫畫3/22開課 www.artgate.com.tw 精采的動漫繪畫及數位完稿課程,不需基礎、不分年齡,喜歡就從現在開始吧! www.artgate.com.tw.最新保養維修 發問中 已解決 .胎壓與打氣的問題??胎壓到底要打多少(psi)??痰氣是?? 噴射GT 狂頓 有人用過燦坤all my guard換到新品過嗎? 光陽機車官方網站的機車會比較便宜嗎 光陽機車官方網站的機車好騎嗎 更多 汽車中控acc 貼完隔熱紙水切條隨車窗吸下去 機車發怪聲 99tierra1.6儀表板的車門未關指示燈和室內燈問題 solio保養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